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部组织开展202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4:33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组织开展202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

 

530日,外语教学部组织健康管理学院202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完成线上论文答辩工作。

             

为了保证线上答辩质量,组织教师集中到校将18名教师分为3个答辩组,利用“腾讯会议APP”作为线上答辩平台,答辩包括论文概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答辩教师针对学生论文提出相关问题及修改意见。2016级英语专业33名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最终评选出3篇优秀论文。

             

外语教学部在此次线上论文答辩工作中,认真落实学校线上论文答辩工作预案,严格坚持标准,各答辩小组对学生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并与答辩记录归档留存。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