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57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召开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717日,外语教学部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首先,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全面总结了外语教学部本学期完成的19项重点工作,主要包括线上教学情况与评价总结、外语类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外语第二课堂系列活动、教师参加教学大赛情况、新开英语类选修课、制定综合绩效改革方案、各类教学课题申报及教学团队建设等;同时对下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包括重新分配各教研室专项活动、调整各课程组负责人、2020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考试、推进线上教学资源和教学平台建设等;重点强调各课程组和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同时对筹备学校秋季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其次,外语教学部办公室主任刘宇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相关事宜的通知及部门的具体要求。会上举行了外语教学部退休教师欢送仪式,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代表部门对于宋淑媛能够在疫情期间,坚持退休不退岗,坚持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敬业和守业精神表示感谢。

 

 

最后,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利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勤奋工作,在推进学校外语教学改革工作中走准走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