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6:34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112日,外语教学部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部门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针对部门的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刘淼主任特别强调此次重点检查大学外语指导性自学的开展情况,要求全体教师要提供开展指导性自学的支撑材料和数据分析;同时对日常部门听课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还对研究生学位外语考试、下学期授课计划的安排和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中互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