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7:58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111日,外语教学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利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注意将全会精神引入课程思政教学内容。

 

             

 

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结合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全体教师深入领会教育教学改革的“五破五立”,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刘淼主任传达了本学期学校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反馈了学校教学督导组自开学以来发现的,在教学秩序、教学内容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加强教研室建设、提高期末考试试题质量、加强课堂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晓利书记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师在教学中投入更多精力,积极参与教研室活动,共同营造外语教学部拼搏奋进的工作氛围。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