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部工会、妇委会开展“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1:40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工会、妇委会开展

“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20201218日,外语教学部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外语教学部基层工会、妇委会进一步落实学校“杏林阳光体育计划”,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四象城门前放风筝,让全体教师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得到放松,享受传统体育带来的童年般的快乐。很多教师表示,要学会像放风筝那样丰富和平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做到张弛有度,乐在其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期末的教学工作中。

 

             

 

             

 

 

随后,全体教职工来到杏林餐厅三楼教工餐厅开展了包饺子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间穿插擀饺皮比赛、包饺子比赛、现场抽奖等环节;大家情绪高涨,分工协作,结合语言教学特点,用英语交流和体验包饺子乐趣的同时,把传统文化包进去,把情真意切包进去,把外语教学部大家庭的温暖包进去。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妇委会、后勤保障处、学校烹饪协会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孙星、工会副主席刘放、工会办公室张玉莹、郭新颖、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左玉雷、姚元元等全程参加。最后大家围坐,享用热气腾腾的饺子,共同畅谈传统文化的吉祥之美,抒发家国情怀的胸中之臆。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