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部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3:43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召开教职工大会

 

外语教学部于20201223日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对期末各类外语考试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要注意规范化阅卷,严格考试纪律,特别是要做好外语考试的巡考工作,及时解决考试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为学生布置寒假作业,充分利用ITEST平台,为不同课型学生制定假期外语学习计划。

 

             

 

刘淼主任还传达了学校假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利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坚决杜绝发生教学事故。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