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5:05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外语教学部于202134日,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会上,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要求全体教师注意开学时段学校教学工作的调整,充分做好准备,杜绝发生教学事故;同时总结了寒假期间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外研社线上英语冬令营活动的情况,提出了本学期外语教学“精准设计,追求质量”的工作思路,要求各教研室和课程组及时总结寒假期间开展指导性自学情况,并提供支撑数据。

 

             

 

刘淼主任强调,学校在大力推动教学改革的进程中,外语教学部将以目标需求为导向,深入调研,精准施策,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外语教育教学新局面。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利强调,各教研室和课程组要围绕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进行研究,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全体党员要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取得新的成绩。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