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部举办学校首届校园英语辩论赛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2:25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举办学校首届校园英语辩论赛

 

外语教学部于2021324日举办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首届校园英语辩论赛。

本次校园英语辩论赛是外语教学部开展外语第二课堂活动之一,自今年1月起,由专人负责策划活动方案、发布比赛通知、统计选手信息等工作;同时,研究并遴选了与时代发展相适应、与我校办学特色相关联的热点问题作为辩题,促进学生在活动中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和思辩能力。

 

 

本次比赛共184名学生报名,经过初选,共22名学生参加2场线下辩论赛和1场线上辩论赛,现场评委以打分的形式评选出4名优秀辩手,其中得分前2名的临床医学院刘行和中医学院黄荩乐,将代表我校参加4月上旬“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复赛。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