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副校长邱智东等到外语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宇 赵丹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0:34  浏览次数:

副校长邱智东等外语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146日,副校长邱智东到外语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长李磊、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处长关守宁,以及教学督导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外语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成员参加调研。

 

             

 

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以分类数据的形式,汇报了自20199月实施大学英语分级教学以来,我校学生分级考试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的整体情况,并对教务处起草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提出了初步修改建议。

 

             

 

邱智东在指出,要重点围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研究生升学考试,在深入基层调研和与省内高校横向比较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打破在课程设置、教材选用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传统思维模式,形成新一轮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工作方案。

 

 

 

会上,教务处、教学督导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我校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进行了讨论,交换了意见建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