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部举办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竞赛(2021年4月赛)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4:02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举办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竞赛(20214月赛)

为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加强学生英语词汇学习的认识,提高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学习交流的能力,外语教学部于2021414日举办了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竞赛(20214月赛)(以下简称“竞赛”)。

竞赛重点考察选手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的广度和深度,即词汇量大小、词义变化、词汇搭配、词汇转换和词汇应用能力等方面。竞赛设置4类题型,共50道题,总分为50分,参赛选手依托Itest智能测试平台手机端在40分钟内完成考试。

 

 

本次竞赛共有444名学生参加,其中人参科学研究院2019级研究生吴孟雅、药学院2020级本科生刘子俊获得一等奖;中医学院2018级杨可艺等4名学生获得二等奖;药学院2020级匡玉兰等7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在后续工作中,外语教学部将在每月举办一期竞赛,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词汇学习习惯和方法,不断夯实学生的英语词汇基础,以达到逐步提高英语水平的目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