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新闻动态

外语教学部与体育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互查工作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5:26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与体育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互查工作

 

2021513日,外语教学部与体育教学部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互查工作。

 

           

 

首先,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简介了自外语教学部成立以来的教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忠奎表示对外语教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的各项教学工作,然后围绕各自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模式的改革、特色活动的开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两个部门的课程同属公共必修课,在许多方面存在相同之处,在教学改革方面也面临着一些相似的困难,学校对两个部门的工作非常重视,两个部门可以联合开展特色活动。

 

 

此次期中教学互查工作加强了两个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双方借鉴各自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为未来开展合作提供了前提和保障。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