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第二课堂

关于开展“国才暑期线上英语夏令营”的通知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08:54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国才暑期线上英语夏令营”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帮助学生暑期继续学习英语,同时拓展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并提前了解未来职场对复合型人才的要求和职业规划,我校作为“国才暑期夏令营”仅开放给全国100所高校之一,特此举办此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国才暑期夏令营,乘风破浪万人行。

二、活动对象

全校各年级本、专科、研究生(全国总报名人数不超过2万人)。

三、活动时间

202083-28日。

四、活动内容

夏令营共 4 周,每天由专业领航师在社群内发布学习历练内容,并倡导营员互动交流。

五、活动形式

此次活动在线上社群内开展,即QQ群内每日发布学习内容,并督促学生打卡学习。

六、校内奖励

参加并得到主办方认定完成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将得到学校第二课堂学分。

七、报名方式

报名学生自主扫码入群,由外研社工作人员负责夏令营全程活动,并向学校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同时报名学生需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腾讯共享文档填报个人信息。

 

 

外语教学部

2020722

 

 

说明:pasted-image.png说明:pasted-image.png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