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第二课堂

关于开展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09:20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0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2019级各班级: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是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面向全国高职学生的公益性赛事。

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加强高等职业院校对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重视,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从而推动全国高职英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培养符合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

外语教学部承办本次大赛校园选拔赛,本着“全校参与,发现人才,培养兴趣,提高素质”的宗旨,为我校高职学生搭建展现风采、突破自我的舞台,是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外语教学第二课堂重要的活动之一,也是为我校专科学生参加吉林省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选拔人才的一个必要环节。

学校将在9月中下旬举行校园选拔赛,吉林省决赛暂定20201025日或111日,校园选拔赛和吉林省赛辅导工作计划在9月末至10月初进行。

比赛报名相关要求如下:

一、参赛资格

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从此通知下发即日起,学生可以开始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1.在学校第二课堂活动平台(到梦空间)进行报名;

2.进入QQ群:1102965499,进群后修改群名片(格式:年级专业班级+姓名+手机号),QQ群内将发布关于比赛相关通知;

3.QQ群中填写共享文档,进一步完善报名信息;

4.校园选拔赛报名截止至2020年9月18日18时,过期不予处理

5.相关问题联系外语教学部方宇:17804315205

、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0923(周三)13:3015:30

比赛地点:根据具体情况在考前另行通知。

四、比赛形式

校园选拔赛比赛形式:

1.看文字信息英语写作,至少200 词,40 分;

2.看图表信息英语写作,至少300 词,60 分。

、奖项设置

1.校园选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2名,除特等奖之外的其余选手,按其余选手人数的10%25%45%比例确定校园选拔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名额。全部参赛选手可获得学校第二课堂学分认定,获奖选手可获得证书。

2.校园选拔赛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吉林赛区复赛,并由外语教学部组织教师进行有针对性指导。

大赛官网:www.writing-contest.cn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外语教学部

                                                                  2020914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