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第二课堂

关于开展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选拔赛报名通知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7:55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0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选拔赛报名通知

全体在校学生:

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个比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

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本着“全校参与,发现人才,培养兴趣,提高素质”的宗旨,为我校学生搭建展现风采、突破自我的舞台,是我校大学外语第二课堂重要的活动之一,也是为我校参加吉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人才的一个必要环节。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入选排行榜唯一的英语类竞赛。我校将在10月下旬举行校园选拔赛,吉林省决赛暂定11月进行(具体时间待定)。

、参赛资格

学校各年级(包括2020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各年级(包括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

、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从此通知下发即日起,学生可以开始报名,至202092518时截止

报名流程如下:

1.在学校第二课堂活动平台(到梦空间)进行报名,2020级新生忽略此步骤;

2.进入QQ群(群号码903224589),进群后修改群备注(格式:年级专业班级+姓名+手机号+//研究生),QQ群内将发布关于竞赛和辅导的相关通知,辅导教师将针对定题演讲材料进行讲解,并对选手演讲稿件进行润色;

3.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入“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及选择报名演讲地面赛场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便登录该账号领取获奖电子证书,并及时上传电子演讲稿(注意:演讲稿务必上传,否则没有成绩

4.相关问题联系外语教学部袁云博13944801880

三、比赛形式及时间

1.选手可选择现场比赛或提交演讲视频两种方式参赛;

2.现场比赛暂定时间1021日下午1:00,地点另行通知;

3.选择提交视频的选手需要在1021日下午1:00之前将参赛视频发至邮箱2359454063@qq.com

4.参赛视频要求:时长为3分钟(误差不超过15秒);视频为mp4格式,大小在100M以内,如超过100M,需进行压缩;视频应连续录制,无剪辑,无中断,声音清晰;

5.定题演讲题目Challengeto All参赛选手须观看完视频材料之后,再进行稿件创作,观看地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65100.shtml

四、奖项设置辅导方案

1.全部参加比赛者由外语教学部组织教师进行有针对性指导;

2.校园选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全部参赛选手可获得学校第二课堂学分认定,获奖选手可获得证书,具体要求如下:

①参赛选手在第二课堂平台(到梦空间)报名后,必须加入QQ群,校园选拔赛以加入QQ群的选手名单为准,仅在第二课堂平台(到梦空间)报名而未加入QQ群的选手,不允许参加校园选拔赛;

②培训期间将组织考勤,缺席1次培训或更多次的选手,可参加校园选拔赛,若未获奖,则不能获得第二课堂学分;若获奖,可获得对应奖项的第二课堂学分;

③选手在参加完整辅导培训后,若未参赛,则不能获得第二课堂学分;若参赛未获奖,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

3.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复赛。

五、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外语教学部所有。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外语教学部 

                                                                 2020918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