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第二课堂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国才“云”嗨冬令营的通知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9:47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

2021年国才“云”嗨冬令营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帮助学生在寒假期间继续学习英语,同时拓展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并提前了解未来职场对复合型人才的要求和职业规划,特此组织此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校各年级本、专科、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2021125-29日。

三、活动内容

坚持在线学习,提升英文表达能力;国才导师直播解读考试任务;与资深职场人探讨人才的核心竞争力。

四、活动形式

此次活动在线上QQ群内开展,即QQ群内每日发布学习内容,并督促学生打卡学习。

五、活动奖励

1.参营学生可获得《2021年外研社国际人才冬令营结营证书》(学习时长达到20小时);

2.获评“优秀营员”的学生将得到《2021年外研社国际人才冬令营优秀营员结营证书》及礼品;

3.参加并得到主办方认定完成冬令营活动的学生,将得到学校第二课堂学分(所有结营学生均获得0.2学分)。

六、报名方式

参营学生扫码关注“国才”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回复关键词“冬令营”,获得冬令营QQ群号。

1.入群无门槛限制,全程免费,但活动席位有上限,额满即止,请参营学生尽快入群;

2.计划开放30QQ冬令营群,营员只需加入其中1QQ群;

3.所有QQ群名称均为“国才冬令营”,各 QQ群内活动、福利均一致,且每名学生只可享受1次。

七、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外语教学部所有。 

附件1:“国才”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附件22021年国才“云”嗨冬令营日程安排

 

 

外语教学部

2021120

 

 

 

 

 

 

 

附件1

“国才”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附件2

2021年国才“云”嗨冬令营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125

09:00

打卡学习DAY 1(国才中级口头任务 + ICI news 要点解析)

19:00

B站直播:

1. 国才导师解读中级口头任务

2. 亚太青年模拟APEC大会(MODEL APEC)联合创始人、微软(中国)公共事业部门教育行业市场发展总监分享国际竞争力话题

126

09:00

打卡学习DAY 2(国才中级书面任务 + ICI news 要点解析)

19:00

B站直播:

1. 国才导师解读国才中级书面任务

2. 国才学院执行院长分享职场沟通力话题

127

09:00

打卡学习DAY 3(国才初级口头任务 + ICI news 要点解析)

19:00

B站直播:

1. 国才导师解读国才初级口头任务

2. 国才学院执行院长分享跨文化理解力话题

128

09:00

打卡学习DAY 4(国才初级书面任务 + ICI news 要点解析)

19:00

B站直播:

1. 国才导师解读国才初级书面任务

2. HelloCareer国际招聘CEO分享就业胜任力话题

129

09:00

打卡学习DAY 5(国才高级口头和书面任务 + ICI news 要点解析)

19:00

B站直播:

1. 国才导师解读国才高级口头及书面任务

2. “出走世界义工旅行平台创始人分享国际视野拓展话题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