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第二课堂

关于开展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选拔赛报名通知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3:26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选拔赛报名通知

全校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为引导全国高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选拔赛拟于20213月中旬启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作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力争从多角度为学生创造锻炼与实践的机会,不断创新第二课堂活动内容与形式,为我校学生提供挑战自我、提升能力的机会。

一、参赛资格

全校各年级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从此通知下发即日起,学生可以开始报名,校内报名截止至202131500时,报名流程如下:

1.进入QQ群报名(群号码903224589);

2.进群后修改群名片(格式:年级专业班级+姓名+手机号+/研究生),QQ群内将发布关于竞赛和辅导的相关通知。

、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2021317日—21日;

2.比赛地点:赛前另行通知(或线上)。

四、校园选拔赛形式

1.校园英语辩论选拔赛赛题由外语教学部提供,以抽签形式分组或者自行组队(每两/四名学生为一组对立方),并就随机抽取的赛题进行辩论。每组准备时间为1-2天;

2.校园选拔赛获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4月“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复赛(线上),并可获得学校第二课堂学分认定;

3.学生可登陆以下网址观看往年比赛部分视频资料。

http://2u4u.fltrp.com/spzq/wyscp/wysbbls/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外语教学部

                                                                        2021129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