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第二课堂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4:57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为全面培养大学生的英语素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外语教学部组织开展本次竞赛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将借鉴国内外英语测试新题型及测试方法既考查大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

二、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年级学生均可参加。竞赛共分ABCD四个类别。其中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D类适用于高职高专学生参加。

、校园选拔赛时间和方法

校园选拔赛将于2021424星期校内举行比赛地点待定参加吉林省决赛的学生须按校园选拔赛成绩确定。

奖励办法

校园选拔赛设四种奖励等级包括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外语教学部将对获得竞赛证书的学生给予第二课堂学分

报名时间及方法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3月30日

2.参赛学生登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报名费用标准为50元人民币/人;

3.报名缴费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1具体操作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

4.请完成网上报名的学生加入QQ群:813237602,群内将组织竞赛辅导,并发布考试通知。

六、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外语教学部所有。

欢迎各位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

 

 

外语教学部

2021年3月4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