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第二课堂

关于举办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竞赛的通知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4:27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词汇的积极性,促进学生英语词汇能力的发展,进而提高学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学习交流的能力,外语教学部从20214月起,每月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全校各年级本、专科生、研究生均可参赛。

二、比赛范围及形式

1.竞赛测试范围选用《大学英语四、六级大纲词汇表》,电子文档可在此网址下载:

https://wenku.baidu.com/view/0b473a121511cc7931b765ce05087632311274ed.html

2.竞赛考察选手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的广度和深度,即词汇量大小、词义变化、词汇搭配和词汇应用能力等;

3.竞赛时间为30分钟,题型为单项选择题;

4.参赛选手需登录itest在线考试系统进行答题。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为每月的110日,首次竞赛报名时间为41日—10日;

2.参赛选手加入QQ群:146878779563361395(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大赛),2QQ长期有效,进群后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学号+姓名+学院+外语教师姓名,群内将发布竞赛相关通知;

3.参赛选手通过群内腾讯文档填报个人信息;

4.参赛选手需要加入itest在线考试系统,具体方法在QQ群内发布。

四、比赛方法

20214月竞赛时间为414 12:30-13:00,其他月份竞赛时间在QQ群内另行通知;参赛选手需在竞赛指定时间登录itest在线考试系统完成在线答题,选手交卷后,系统自动给出总分。

五、奖励办法

每月竞赛按照分数排名设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如果出现分数并列,则获奖人数相应增加;每月竞赛获奖选手可获得学校第二课堂学分(均为0.2分),其他选手不加分。

六、成绩公示

每月竞赛结束后,外语教学部将在QQ群内公布成绩及获奖选手名单。

七、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外语教学部所有。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外语教学部

2021331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