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教学活动

外语教学部组织部分教师赴东北师范大学参加大学英语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3:42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组织部分教师赴东北师范大学

参加大学英语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外语教学部于2019523日,组织了10名教师赴东北师范大学参加大学英语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公开课的教学对象是大学一年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B班,人数为30人。主要教学内容是大学英语读写教材中阅读材料Sex Differences in English Gossip Rules的读后活动的展示环节。教学设计基于“产出导向法”(POA)理论,采用“驱动—促成—评价”的教学环节,在“以读促进”的理念下设计教学,启发学生的创造性和研究性思维以及小组合作的意识,通过口语汇报形式完成单元授课任务。 

通过参加公开课观摩活动,为外语教学部教师在创新英语教学模式和改进教学方法等方面产生新的启示。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