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教学活动

外语教学部组织部分教师赴长春工业大学参加外语学科多维研究学术研讨会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4:16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组织部分教师赴长春工业大学

参加外语学科多维研究学术研讨会

 

外语教学部于2019524日,组织部分教师赴长春工业大学参加外语学科多维研究学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聘请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生导师陈坚林教授主导的研究团队——中国外语教学多维研究博士沙龙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会上,三名专家分别做了题为《外语学科课题设计与申请书撰写—兼论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之异同》《外语教学研究方法的审视》《科学知识图谱可视化软件Citespace的应用与分析》的学术报告。

通过此次研讨会,对提高外语教学部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论文写作能力、进一步提升高水平项目的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动作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