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教学活动

外语教学部举办学校“同行课堂”活动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4:23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举办学校“同行课堂”活动

 

201964日,外语教学部邀请东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王鹏老师,在致知楼远志教室举办了学校“同行课堂”活动。

 

 

在活动中,王鹏老师以外研社《新视野大学英语》教材第一课为例,做了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示范,以生动地讲解颠覆了语言学习枯燥乏味的传统教学,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环节流畅、自然,课堂上自始至终把学生作为关注的焦点,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以训练为主线的高效课堂教学理念。

 

 

王鹏老师分享了全国英语教学大赛经验,并就如何创新英语教学模式、活跃课堂氛围、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支持与协助,外语教学部参会教师收获良多,拓展了教学思路,引发了对英语教学的思考,有效地促进了教学水平的提升。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