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教学活动

外语教学部组织部分教师赴长春财经学院参加“国际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落地交流会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1:28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组织部分教师赴长春财经学院参加“国际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落地交流会

 

74,外语教学部组织部分教师赴长春财经学院,参加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国际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落地交流会。

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于2016 年推出的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属于英语水平认证系列考试之一,旨在为用人单位岗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通过阐释“国才考试”设计理念,解析“国才级别”的划分原则,剖析各项考试任务,提出“国才考试”如何与英语教学深入结合,聚焦职场、服务沟通、立足应用,从而促进学生、教师、教学单位共同发展。

会上,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试中心朱芳媛做主旨发言,从优势特点、考试类别、考试内容、测试标准、报考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才考试”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长春师范大学庞博、牡丹江师范学院赵天民围绕“国才考试”理念及其在当前外语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分别做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对外语教学部的教研工作具有积极的反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外语教学部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外语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努力培养综合性外语人才。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