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教学活动

外语教学部举办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学术活动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6:23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举办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学术活动

 

 

为了进一步发挥外语课程立德树人的作用,充分挖掘外语教学中的思政元素,提升我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能力,116日下午,外语教学部邀请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刘淑玲副教授,做了《外语课程思政与教学设计》的专题学术讲座。

 

             

 

刘淑玲,文学博士,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副教授,曾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赛区特等奖、“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精品课大赛”一等奖等二十余项奖项;主持并参与国家级、省级教学科研项目十多项;出版专著4部。

刘淑玲老师围绕外语课程思政概念、融合路径、课程设计、讲课大赛、案例分析及日常教学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对本次学术活动做了总结,要求外语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对外语教育的目标要求,主动将大学外语教学融入到学校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之中,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外语教育教学的责任和使命。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