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教学活动

外语教学部邀请吉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伟教授参加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座谈会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7:28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邀请吉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伟教授

参加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座谈会

为了了解省属重点高校公共外语教学工作思路与方法,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改革,2021412日,外语教学部邀请吉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伟教授参加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座谈会。

 

             

 

张景伟教授从学院概况、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师队伍建设、学院自主创收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吉林农业大学自2008年开展大学外语教学改革以来的系列工作举措,重点围绕落实分级教学、构建新型课程体系、重构评价体系、筹建大学英语基础实验中心、组建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组建外语类学科竞赛指导团队、课程相关成绩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

 

             

 

学校教务处处长李磊、外语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秘书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并结合我校实际,从新生英语水平测试、大学英语四级实训、分级教学、外语类学分设置、后续外语选修课学习、考研外语实训、开展“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系列竞赛等方面与张景伟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