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通知公告

喜讯:我校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刘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5:56  浏览次数:

喜讯:我校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

吉林省复赛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于1026日落下帷幕。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其中演讲大赛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颁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我校选手在以上三赛中发挥稳定,取得可喜成绩。其中中医医史文献专业2018级研究生李奕获得阅读复赛特等奖,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阅读大赛总决赛并获得免费参加“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机会,中医学专业2018级学生李嘉信获得三等奖;护理学专业2017级研究生姚怡婷获得演讲复赛一等奖;中医学专业2019级学生谭焜元获得写作复赛一等奖,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学生马婧获得二等奖

开赛以来,外语教学部高度重视此系列赛事,按照“有序组织、高效备战、精准指导”的原则,成立大赛指导团队,从20196月末开始进行三个赛事的筹备工作,历经3个半月时间开展了包括“方案策划-校内报名-初赛前培训-校园初赛-复赛前培训-省级复赛”等系列活动,期间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研究生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

在学校向“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应用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目标建设的进程中,外语教学部将继续围绕国家战略、社会需求、学生专业发展等方面,打造特色教学团队,积极开展外语教学改革,为我校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发挥作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