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通知公告

外语教学部在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淼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1:10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在2019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于20195月正式启动,此次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师的大型赛事。

外语教学部组建了以赵丹丹、刘莹、尹莉为主要成员的参赛团队,参加了全国大学英语组的比赛。经过资格审查和全国通讯评审的激烈角逐,外语教学部参赛团队在全国大学英语组300多个参赛作品中获得全国复赛二等奖。

通过大赛,达到了锻炼教师英语教学技能的目的,也为日后工作中打造钻研创新、团结向上的教学团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对外语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促进作用。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