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通知公告

教风学风建设年|学校教师代表队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刘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1:57  浏览次数:

          教风学风建设年|学校教师代表队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91123日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全国决赛在南京举行。

我校参赛团队赵丹丹、刘淼、刘莹的“中药小香囊,中医大学问:Magic Medicated Pouches and Profound TCM Knowledge”微课作品获得了吉林赛区一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是从全国1791件作品中选出的191件作品参赛进入决赛,并首次增设现场说微课环节。大赛共分4个比赛组,内容包括大学英语、英语专业、学术英语及中国文化等方面,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等四个奖项。在两天激烈的角逐中,经过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最终赵丹丹代表团队进行说微课展示,荣获三等奖。通过参赛,达到了展示我校教师风采、锻炼队伍以及向兄弟院校选手学习的目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