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0:29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全体在校学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以下简称竞赛),旨在全面培养大学生的英语素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外语教学部承担学校2020年竞赛各项工作,鼓励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加本次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将借鉴国内外英语测试新题型及测试方法,既考查大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

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在校学生均可参加。竞赛共分ABCD四个类别。其中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D类适用于高职高专学生参加。

三、竞赛时间和方法

本竞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于2018419(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参加决赛的学生必须从参加初赛的学生中按初赛成绩选拔确定。

四、奖励办法

竞赛设四种奖励等级分别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报名时间及缴费流程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320日截止。

具体报名及缴费方式如下:

参赛学生登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报名费用标准为50元人民币/人),网上报名缴费流程如下:

登陆网址http://www.saikr.com/neccs/2020进入报名入口

选择吉林赛区

选择长春中医药大学

六、关于校内培训

外语教学部将于2020年3月为参赛选手开展竞赛培训,请报名同学加入QQ群813151086,培训的相关通知将在QQ群内发布。

联系人:尹莉:13514491034   郎雪:15904412479

 

 

外语教学部

2020年2月17日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