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通知公告

外语教学部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国才“云”嗨冬令营活动顺利收官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7:19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组织我校学生参加

2021年国才“云”嗨冬令营活动顺利收官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帮助学生在寒假期间继续学习英语,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并提前了解未来职场对复合型人才的要求和职业规划,外语教学部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了外研社2021年国才“云”嗨冬令营。

此次线上冬令营活动于2021125-29日进行,是外研社2020年国才线上暑期夏令营的延续。我校共1568名学生参加,参营人数位于全国近千所院校前列;参营学员完成5天在线英语学习,其中护理学院丁彤等21名学生获评优秀营员,超越了全国95%的院校获评优秀营员总数,为参营院校第一名。

在未来的工作中,外语教学部将对标新时代外语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教学设计,积极利用各类线上教育教学资源开展外语第二课堂活动,努力实现外语教学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