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教学动态

外语教学部举办“U校园”智慧平台培训讲座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1:03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举办U校园”智慧平台培训讲座

 

外语教学部于619日,在致知楼远志教室举办了“教育信息化背景下混合式教学解决方案——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使用培训”专题讲座。

U校园”智慧平台是外研社Unipus旗下的在线学习平台,为高校外语教学提供混合式教学解决方案,构建“学、练、测、评、研”一站式交互体验,使外语学习生动有趣,教学工具科学有效,进而达到“趣味学习,智慧教学”的效果。

 

             

 

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通过现场模拟操作,了解了“U校园”学习软件的特点与功能,实现了选用教材《新视野大学英语教程》的教学资源最大化,为新一学年外语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