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教学动态

外语教学部组织集体备课小组展示活动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1:33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组织集体备课小组展示活动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集体备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本学期工作安排,外语教学部利用710日全天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在致知楼远志教室开展了集体备课小组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是外语教学部各教研室前期集体备课成果的集中展示与交流,以授课对象为单位,划分为中医学“5+3”一体化、2018级本科、2019级一本招生、2019级二本招生、2019级高职专科等五个课型,每个课型分别由12名教师代表进行说课;同时,面向2019级新生开展外语学习教育的宣讲团队,围绕宣讲思路与内容进行了汇报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外语教学部各课型授课团队增进了沟通与交流,完成了学校外语教学改革的阶段性工作。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讨论热烈,充分交换了意见建议,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