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3:06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1030日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尹莉等5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结合岗位工作,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利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坚守为党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