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3:25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191111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利做题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强化外语教学部非党教师政治思想建设》交流发言;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做题为《崇德立志,培养学生正确的外语学习观》交流发言。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同志和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