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3:35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1126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在线参观,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利在活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动力。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