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启动“大学生英语学业诊室”工作项目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3:39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启动“大学生英语学业诊室”工作项目

 

1126日,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正式启动“大学生英语学业诊室”工作项目,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与康复医学院中医康复学专业2019级共20名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大学生英语学业诊室”是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支部“九个一”工作中“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具体要求,为了满足全校学生在不同阶段对英语学习的个性化需求而搭建的服务平台,外语教学部英语教师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了解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英语学习观,掌握适宜的学习方法,努力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和应用能力。

 

             

 

会上,外语教学部主任刘淼围绕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结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强调了学习英语符合国家发展的战略需求,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在拓宽视野的同时,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有计划地开展自主学习,并鼓励学生在学习中要对标高位,学会运用英语的思维模式,建立学习小组和学习寝室,积极参加学生英语社团活动和各类英语竞赛,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由全体教职工共同做好项目的宣传与推进,在为党育人、为党育才的服务奉献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