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3:43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1127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徐克胜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专题会议要求,从学习体会、查找出的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发言,每名党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指出该同志存在的问题或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徐克胜同志做总结讲话,要求每名党员要站在党员角度、党章党规角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角度,深刻检视自身问题,并对下一步开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