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4:10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1210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杨晓利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重点检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形成了整改方案。

 

             

 

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杨晓利在总结中强调,党支部要将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全体党员要认真反思收到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