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您的分辨率过低,请使用1200分辨率以上的电脑浏览!

基层党建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4:55  浏览次数:

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2147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等三个方面做动员讲话。

 

             

 

杨晓利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带群建,抓好规定动作,突出形式方法创新;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外语教学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有力推进我校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改革。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 官方微信